伏黛是真的

一十三年(十三)

         完结撒花(ง •̀_•́)ง明天会有番外,希望大家继续支持。本来不打算这么快结的,但是今天写完发现在这里结好像更好一点,希望谅解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找了一件大衣给吴映洁披上,然后仔细的扣上扣子,“太冷了,你穿这么点会生病的。我的衣服虽然不好看,但是挺暖和的”

  吴映洁哭笑不得“也不至于手都不露出来吧。”

  “至于,下午冷的搓手的是谁?”

  “你不是帮我暖手了吗?等下放你口袋里呗…”吴映洁说到一半,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错话了,这句话也太暧昧了一点。她屏住呼吸,不敢去看刘昊然。

  刘昊然听见这句话一愣,随即像是想通了什么,他笑了笑,低头给吴映洁重新穿好了衣服,又一次牵起她的手放进自己的衣服口袋里。“走吧…”

  最后是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门口找到了唐析哲,他穿的很单薄,鼻子冻得通红,不停的搓着手,时不时的跺跺脚。

  “析哲。”吴映洁边喊边朝他这边跑,唐析哲转头看见她的时候,眼睛一亮,冲上前去一把抱住了吴映洁。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

  “阿姨打电话说你不见了,我就来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。“你和刘昊然在一起了,对吗?”唐析哲颤抖的声音问到,眼里不带一丝温度。

  吴映洁正打算说没有的时候,去买热饮的刘昊然回来了。“是啊,我们在一起了,你以后离她远点,她是我的人。”说完,上前把吴映洁扯进自己怀里。

  刘昊然觉得,这可能是他这辈子做过最勇敢最正确的事情了。看见他们抱在一起的时候,他心里就慌乱如麻,走近听见唐析哲的问题时,他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一把拉过了吴映洁并且宣誓主权。

  唐析哲的手无力的垂下,眼神黯淡无光。“吴映洁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  “析哲…”吴映洁突然不知道说什么,只是低声叫了他的名字。

  “你回去吧,太冷了,不要生病。我现在就回家,你不用担心。和你…”顿了顿,唐析哲接着说“…男朋友,回去吧”。

  吴映洁看着他的背影,突然想起一句话,在这个世界上,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。她不怪刘昊然突如其来的恶作剧,因为她早知道他们之间没有结果,这样反而断的干净。

  “回家吧。”吴映洁说。

  “吴映洁,你不喜欢唐析哲的话,可不可以尝试着喜欢我?”刘昊然突然发问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吴映洁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他。

  “虽然现在好像不是表白的好时机,但是我不想等了。吴映洁,我喜欢你,我本来打算12点告别,打算送你礼物,可是我怕你喜欢的是唐析哲,你慌慌忙忙的来找他,和他抱在一起,我很生气。我还有点害怕,一想到你和他会在一起,我就喘不过气。我表姐说你也喜欢我,我也有感觉到,虽然可能是我感觉错了,但是…”刘昊然乱七八糟的说了一通。“所以我刚刚就是说你可以考虑一下我吗?”

  吴映洁听着他说的话,惊讶的不行,她没想过,暗恋那么多年,最后会是对方先告白。

  看着吴映洁低头沉思的样子,刘昊然心急如焚,果然,她不喜欢自己。他也太鲁莽了。

  “刘昊然,你知道吗,我之前被你伤过很多次。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,但是我肯定比你早得多,我记得你为了童思和我吵架,让我帮你追姜琳,拒绝我送的鞋子,有一次下雨,你为了送童思回家,把我唯一的一把伞借走,最后我是淋雨走回家的,还有好多好多…”吴映洁说完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。

  “原来我做了这么多错事啊…”刘昊然觉得自己心疼到无法呼吸。“对不起,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。”他抬手擦拭吴映洁的眼泪。“不要哭,妆都花了,你这样不漂亮了。”

  “所以,你是打算不负责任了吗?亏我还为了你受了那么多委屈。”吴映洁狠狠的咬了一口刘昊然的脖子,然后破涕为笑。

  “我又没说不答应。”她小声的嘟哝了一句。“你这个人真的是…”

  刘昊然却听的清清楚楚,“我这个人怎么了?”他慢慢的俯下身,吻上她还在说话的唇,吴映洁挣扎了一会儿,伸手抱住了他。

  “吴映洁,我真的很喜欢你啊!”

  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