伏黛是真的

一十三年(十)

       唐唐好惨,小刘已经反应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之后很长一段时间,吴映洁都躲着唐析哲,她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段感情,在她的认知里只有对刘昊然的爱而不得,其他的,她从来没有想过。

  唐析哲为自己的莽撞感到后悔,可是他太害怕了,他以为一直在她身边守护,总有一天她会忘记那个人。他看得懂刘昊然的心思,因为他们太相似了,那些小细节三个人里似乎只有他看到了,所以他才那么患得患失。

  刘昊然察觉了两个人之间的不对劲,却没有多说。他最近也很烦躁,一闭上眼睛,吴映洁抱着他哭的画面就会浮现在眼前,他开始越来越关注她。他没想过吴映洁会有这么脆弱的时候,更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在意。

  过年的时候,刘昊然上大学的表姐从外地回来,他抱着一堆资料跑到表姐旁边,问对方要怎么设高考目标。“表姐,我想考北京的大学,就离清华很近的那种,你帮我看看有没有合适的。”

  “你成绩在本地读可以选好大学的,为什么要跑北京。”表姐疑惑的问。

  “你还记得吴映洁吗?就小时候我们经常一起玩那个。我们现在不是还在一个学校嘛,她成绩好,肯定能上清华,你看我们一起长大的,我陪她去不是应该的?我去北京我们有个照应啊。而且她爸妈关系不好,没有我她肯定觉得很孤独,除夕她爸妈都不回来,哎,她一个人怎么过…”刘昊然解释到,本来只想随便提提,可是提起吴映洁他话匣子就打开了,半天停不下来。

  表姐满面笑意的点点头,“除夕带她来我们家过吧。”

  “真的?!!!表姐你太好了,我现在就和她说。”刘昊然连忙拿出手机给吴映洁发消息。

  “你们什么时候好上的?”表姐八卦的问到。

  “什么好上?”刘昊然下意识的回了一句。“表姐,你在说什么?我和她没有。”反应过来后又挣扎着辩解。

  “还没有追上?你怎么这么笨啊,喜欢就大声说呗,那么优秀的小姑娘,被别人抢了怎么办。小兔崽子,太怂了。”表姐气的骂了起来。“除夕带过来,我帮你。”

  “喜欢?我喜欢吴映洁?”刘昊然喃喃自语。

  表姐只觉得她好累,怎么会有情商和智商都那么低的表弟。“废话,提起人家的时候就笑,人家去北京,难道不能交朋友,需要你去陪着。明明在意的不得了,啧啧啧。”

  我喜欢吴映洁,我喜欢她,不可能啊。刘昊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可从来没想过他们之间会有超过友情的关系。她不就是自己一个小跟班吗?

  

刘昊然打开手机,搜索了喜欢一个人的表现。


1.渴望见到对方,见到了就会很知足。    这个是会啊,但是好朋友不是也会想见对方吗?


2.如果经常性地幻想一个人,那么就说明,真的是开始动心了。      他是幻想了,可是是因为吴映洁哭了,给他太大冲击,他才这样的。


3.当你看到那个人的名字,或者听到别人叫那个名字的时候,会格外关注。      废话,大家那么多年好兄弟,肯定会关注啊,你听见熟人名字不会格外关注吗?


4.当与自己喜欢的人交谈的时候,心跳会不由自主地加快,脸也会跟着发红。      从天台那天以后,好像会有一点。

 

 5.当有人和自己喜欢的人过分亲密时,就会顿生醋意。        怪不得看见唐析哲会想打人。


6.因为爱情都有占有欲,所以有人会用欺负来表达自己的爱意,其实这是一种不自信。      难道我欺负她是因为喜欢她,这什么鬼啊?

  

 7.很幼稚的行为,做出一些很小孩子的行为。     我本来就是孩子,还不能做小孩子行为吗?

  

8.前面的都不重要,重点是你看这个的时候想到谁,你就喜欢谁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完了,刘昊然心想。

  

  我是真的喜欢吴映洁。


        手机突然响了,是吴映洁回他的消息。“刚刚我在洗澡,没看手机。谢谢你啊,昊然,我一个人过除夕真的有点害怕,伯父伯母如果真的同意的话,我就去你家过了。你放心,我不会添乱的。真的很谢谢你。”

  刘昊然看到以后吓的把手机扔了出去,怎么办,怎么办,她要来我家了,早知道就不让她来了。他到底要怎么面对啊?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?

  过了一会儿他又捡起手机,对着屏幕上的字傻笑。表姐走过,笑着摇了摇头,木头终于要开窍了啊!


评论(10)

热度(44)